算算今年去了首爾5趟,

很多時候都不是計劃中的飛行,

最近這趟純粹剛好酷航空姐朋友說飛勤首爾問我玩啥吃啥好,

索性就說一起飛好了,

不過並沒有一起飛酷航,

過去總是習慣搭泰航,

午去晚回,

時間顯得充足。

這次因為希望只要過週末請一天假就好,

所以Tway德威航空,反倒成了我的心頭好,

以後要來個short escape to Seoul,pretty my best choice.

Tway  

德威午去早回,

中午1:50飛,早上11:00回,

只要請週五下午到週一上午,

且松山直飛金浦,非常方便。

來回含稅NTD$7,888,

嚴格來說,雖說是韓國的廉價航空(budget airline),

不過不像酷航或是亞航蜜桃等,

基本上是個full service的航班。

就是像一般航空一樣,

可以有20kg的托運行李,

也有供飛機餐,

簡單來說我覺得這將是我未來飛首爾的主要航班了。

比酷航還划算呀。

Tway food  

德威是小飛機,

左三右三一個中間走道的那種機型,

這次去的時候我自己一個人坐右邊排,

旁邊都沒人,超好的。

整架飛機80%以上是韓國人,

我想對他們來說,

的確也是方便划算的航班。

Tway space  

現在德威與易斯達航空合作,

所以基本上天天都能飛,

不過只有round trip的選擇,

不能買single trip(一般人應該也是都買round trip倒是)。

如果不是很在意回程是早班機,

真心相當推薦呀!

雖然,金浦機場真是小到不行(其實就跟松山一樣差不多大啦)

不過,便宜又方便,省了到桃園的車程。

值得嘗試的。

2013/10,

所有的時間都待在梨泰院,

韓國朋友都笑說,我比他們還熟梨泰院了。

但梨泰院,真的是要逛街要吃午茶要散步晚上要party都可以在一區解決的好地方呀!!

(是趟完全沒把T-money卡拿出來的旅行XD) 

 

arrow
arrow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