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去首爾的頻率不算低,

既不是帶團、也不是批貨、也還沒看到一場韓星演唱會、更還沒交上韓國男友。

飛一趟首爾,就像我常跟朋友開玩笑說的,

就換個地方喝酒喝咖啡,

假裝住在這兒過生活。

韓劇控是我,飛行控是我,喝酒控是我。

我常覺得除了工作的時候我是清醒且實際的,

其他的時間裡,

都在作夢吧!

 

因此,

每一趟的首爾轉轉,

我都希望能去些不是我們在一堆部落客裡可以找到的,

滿滿是觀光客的地方,

它可能是我鐘愛的韓國特色-傳統韓酒館,

它可能是我走累了可以安靜放空窩著的咖啡館,

可能會看到完全只有韓文的menu,

然後用自己透過英文或韓文網站抓下的圖硬著頭皮去造訪跟點食。

這種探索的小出走,

讓我將韓劇裡的浪漫擴大化的體驗。

希望接下來,

可以用我一點一點學習中的韓文,

To dig out something new,

Different from what we ever seen , ever heard from others in Seoul.

 

IMG_1369  

首爾隨處可見的創意是我近年來造訪的驚豔。

Copy plus image can deliver very interesting story.

Seoul , I found it my way, so do yo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eoul 首爾
    全站熱搜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