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晨的IP Boutique>

IP  

梨泰院上我的心頭好飯店,就是IP Boutique了。

其實這間飯店的前身就叫梨泰院飯店(Itaewon Hotel),

所以如果搭計程車回飯店時,

一開始都是給阿珠西看飯店名片,

後來直接跟阿珠西說是Itaewon hotel他們就知道是那間了。

 

如果是飛仁川的話,

IP Boutique的交通非常方便,

搭機場大巴6030就可以到,

費用為15000韓圓,

下車的位置就在上面那張圖中,我站在那兒拍的位置,

去程回程都在同一處。

從仁川到IP Boutique大概要1.5小時左右。

 

上一張圖是站在機場巴士站牌往左拍,下面這張圖是往右拍,延著道路直走可以到地鐵漢南洞站,

這條街我超喜歡的,也算是梨泰院的林蔭大道,和新沙洞的林蔭道相較,多了分寧靜。

IP  

這條路走下去,沿途都是相當有質感的餐廳及咖啡館,

梨泰院的食飲特色就是多元的異國文化,

拜其過去為美軍駐軍基地所賜,

因此這個地區產生了非常多元的外國餐廳,

而且相當道地,

舉凡從嫻熟的義大利、法國、西班牙、美國菜、泰國菜、日本菜外,

冷門的土耳其、約旦、巴基斯坦、印度、其他中東回教國家或東歐菜等,

都可以找到高檔或巷弄間的好味。<飲食篇再另外開文吧。

 

IP Boutique的Lobby是你一走進去就能感受它以Design Hotel自居的氣氛與特色。

整體以"旅行箱"為主題搭配大膽的色調非常搶眼。

<旅行箱造型的電梯等候處>

IP  

<大廳一角 :正中間的休憩處>

Ip  

不過我想這Lobby很多人介紹過什麼盪秋韆跟皇冠椅了,

所以就略過不拍。

接處人員都很親切,

英文可通。

 

跟我很喜歡的Service Apartment相比,

IP的房間大概小了一半(價格還差不多),

果然賣設計之名都比較貴呀!!

IP的每間房間都有不同的主題,

檸檬這間是我第一次住的背牆圖,之後我陸續住過紅唇跟赫本主題的,不過除了背牆圖不一樣,其他同房型的配備都是一模一樣啦!

床旁邊那個小小的窗台我很喜歡,後來有住到面對梨泰院大街的房間,夜晚覺得挺浪漫的。

不過房間不大的結果,就是冬天來時的行李箱比較難一直呈線旁邊平躺的狀況,

所以後來每次一到飯店,我就立馬unpack,

把所有的衣服都掛到衣櫃,盥洗用品都放到restroom,

韓國現在很多飯店都不提供牙膏牙刷,

我覺得也挺好,所以現在旅行盥洗包內,我都自動把牙膏牙刷列為必備品,不管去那個國家都一樣。

IP boutique hotel  

床另一邊的空間是化妝台與立櫃(冰箱跟茶具)

IP boutique hotel  

一樣以旅行箱為主題的立櫃

IP boutique hotel  

每間都有搭配手機充電揚聲器,有窩在房間的時候都會好好的利用它。

IP boutique hotel  

盥洗間:我住過兩種不同的形式,這個是馬筒與shower room分開的形式,另外還有浴缸的形式。

IP的盥洗間的另一特色,就是燈光,多數飯店盥洗間的燈光都是暖色調的黃色,但IP是明亮的白色調,

對女生來說化起妝來真是相當相當的方便,不會有色差,哈哈。這點大加分啦。

IP boutique hotel  

基本上每次訂IP都是不含早餐的優惠價格,

不過說到IP一樓的餐廳,

據我韓國友人說,

是間挺有名的餐廳,

非常多韓國情侶喜歡來這吃早餐、下午喝咖啡或是晚上喝小酒。

所以有一天我就自費吃了飯店的早餐(房客優惠價大概12,000韓圓)

餐廳一角:整個風格很一致,又是行李箱。

IP Boutique hotel  

有大大的落地窗,我超級喜歡,下午通常就會把落地窗打開,當陽光照進來跟微風襲來,非常傭懶跟舒服。

話說對面那一棟大樓,我想一般人應該不會特別注意,但身為傳播之廣告媒體圈的霏霏,

怎能不知這鼎鼎大名的韓國第一大廣告公司 - CHEIL (第一企畫),基本上它可以說是三星集團的御用廣告公司了。

同時在國際間也經常拿下坎城廣告大獎。

IP boutique hotel  

插話加映 :晚上發光的第一企畫招牌。

第一企畫  

回歸正題,

餐廳的餐具古典優雅,

相當喜歡黃色的霏霏對這套餐具愛不釋手,

很想整組帶回家。

擺設的桌面也反射出飯店對其餐廳經營上的講究。

IP boutique hotel  

其實

IP boutique hotel  

IP boutique hotel  

早餐選擇對我來說還ok,

基本上差不多該有的都有(也有些韓食)

我想情人們來是吃氣氛的吧XD

IP  

交通呢?

IP boutique距離梨泰院地鐵站走路約5分鐘,

從IP門口出來往右直直直走,路邊會經過一堆餐廳跟小店,

你很容易就逛起來的。

晚上路上有超多的包裝馬車,每次去這區的bar street喝完酒,就會隨便挑一家來吃。

煎雞蛋卷真是我的必點之選,超好吃的。

另外地點有另一個超級方便處就是。

走大概2分鐘就會到黎泰院知名的汗蒸幕 - Land ( 秘密花園拍攝地),

所以每次喝到宿醉隔天剛好就去汗蒸幕刷背排毒一下,相當素西呀。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