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近年相當有偏財運跟抽獎運,

甫到上海就遇到公司的小年會(大概就是春酒之類的活動),

在上海我才特別感受到這些媒體公司的隨便一個小活動獎品有多厲害,

而且很多都是媒體讚助的(果然是水很深呀)。

所以幸運的我以新人之姿在on board一個半月後的年會裡,抽到了第一大獎 - Zeta SPA 的美容卡,價值是RMB$10,000 (雖然後來被我發現公司是用RMB$6000買到的)

上海保養篇 - Zeta SPA    

還記得抽到時我並沒有特別開心,因為第2-5獎分別是Apple air / Ipad / iphone 4S / ASUS miniboo,

還好霏霏我已經有了前兩個(遠目),也覺得美容SPA卡相當適合正擔心在上海是要去那保養的我(立馬省了一筆)

 

Zeta SPA有幾個分店,

由於住在靜安區,因此選了「石門一店」為我固定的保養處所。

這家店的位置也算僻靜,離四季酒店相當近。

雖然上海可以按摩的地方相當多且相對於台北來說費用便宜,

不過因為這樣的地方按摩的阿珠媽都會一直跟妳聊天或是如果兩個朋友一起去,兩位阿珠媽就會沒節制的聊起來,

以致於後來當這張卡的錢快被我用完時,我立馬買了他們推出的套餐 RMB$2980 -10堂課(要不是當時已經決定回台北,不然應該會買$4980-20堂的)

這裡可以進行的保養課程類別很多,從頭到腳通通有,不過指甲彩繪相關的保養是不能用保養卡的錢扣的,要另外買一張卡,但還是相當划算的。

臉部課程有分儀器類跟手技類兩種,

清潔的課程跟我在台灣使用的儀器一樣,利用震動的方式讓粉刺跑出來,

所以個人我相當喜歡呀。

其他手技課也是有足夠的水準,

且臉部課程一開始都會送15分鐘的熱石開背,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另外也要稱讚一下他們的指甲服務,

當我擦了一手土耳其藍回台灣訪親時,

被姐妹們以為是做了光療指甲,

其實就是一般普通的指甲上色,

但當我一猜擦完時真的覺得跟他demo給我看的甲片顏色跟光擇一模模一樣樣!!!!!

維持兩週完全沒有問題!!!

 

Zeta SPA的服務人員相當親切,

如果以後還有機會在上海工作,它還是我的SPA保養第一選。

arrow
arrow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