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ashion dress  

看她的戲是從幾10年前的"汽水炸彈"開始的,

當時年紀也很小的我看到她的樣貌整個"驚為天人",

好幾個10年又過去了,她仍是我心中的第一女神 - 張曼玉,

43歲的時候她說:

"我只要自由與愛情。沒有長期的承諾,就是自由。

我可以選擇我喜歡做的事情,還可以選擇什麼時候要做。

對我來說,最大的責任則是我該怎麼持續地成長,

以及,該怎麼當一個更好的人。"


原來,我也走到開始認同與理解這段話的年紀,而且,逐漸在體認中。

Sometimes no commitment is the best commitment..

while u are doing it with a space of freedom.

我們的世代,已經存在不同成份組成的價值觀與人生觀了,

活得真真切切、自自在在,就好。

P.S 今年張女神的這件禮服霏霏大愛,洋裝+口袋的設計完全擊中我~~

 

以上,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搭 洋裝 口袋設計
    全站熱搜

    霏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